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理工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2-06-13 09:47:3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图片2.png

5月31日,湖南理工学院召开“与党同心,与校同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卢先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宁立伟,副校长汤小红出席座谈会,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国云主持。

会上,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各自工作情况和未来规划踊跃发言,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卢先明指出,学校要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打造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大学,离不开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为。他勉励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学校发展目标出发,积极建言献策,加强与学校党委的沟通交流,凝聚发展共识。他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建言献策能力,牢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工作职能,坚持课程思政,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