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6-17 10:17:12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侯勇 唐清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1.jpg

6月15日上午,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主持召开全市非公经济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加快推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邱虹、李建华,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2.jpg

李挚指出,近年来全市统战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非公经济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职、担当作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六个一”工作要求,聚焦认识提升,全面把握发展非公经济的重大意义;要聚焦补齐短板,加快破除发展非公经济的各类瓶颈;要聚焦赋能加力,系统打造发展非公经济的优良环境,着力打造岳阳特色、塑造岳阳品牌,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做活变强、茁壮成长;要聚焦责任落实,广泛凝聚发展非公经济的强大合力,全市各非公经济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特别要立足自身职责职能,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推动非公经济发展上下定更大决心、拿出更实举措,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

会议听取了全市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及后段工作打算,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岳阳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关于建立异地岳阳商协会招商驻点的实施方案》《岳阳企业家沙龙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岳阳民营企业30强”评选活动方案》《市级领导联系岳阳商协会、异地岳阳商会名单》等文件,以及“优秀岳商”“岳阳优秀民营企业”拟表彰人选和单位名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