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民族宗教干部培训班结业

2022-06-17 09:25:17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为

全市民族宗教干部培训班结业.jpg

6月10日,为期一周的岳阳市民族宗教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结业,来自各县市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的民宗干部和部分乡镇统战委员共计45人参加学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徐煜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一方面,为民族干部充电赋能,邀请了省市有关专家和领导进行专题辅导,注重政策理论学习与实际运用相结合,课堂讲授和案例分析相结合,切实提高全市民族宗教干部理论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另一方面为学员搭建交流平台,拓宽了大家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达到了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增进交流的目的。

开班式上,徐煜指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着履职责任搞好培训,带着本领恐慌搞好培训,带着空杯心态搞好培训,为维护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集理论性、知识性于一体,既有较高的政策理论高度,又注重联系工作实际,效果好,收获大。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