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符俊根到长沙“侨梦苑”走访调研

2022-06-17 18:57: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13.jpeg

6月1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兼)符俊根一行就涉侨企业创新创业、助力稳经济大盘情况到长沙市侨梦苑开展调研。

期间,符俊根一行走访了长沙市高新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基地、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金码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园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符俊根对长沙“侨梦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侨企服务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围绕稳住经济大盘,积极投身“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深入开展侨企走访调研,加大稳增长系列政策措施的宣传,推动实现政策受益主体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推动协调各方面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涉侨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长沙“侨梦苑”于2016年落户长沙市高新区,目前共聚集侨资企业400多家。园区企业主要分布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据了解,长沙侨梦苑涉侨人员多为高学历人才,其领衔的项目在技术上多具有显著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化前景。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