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港澳台>工作动态

丁学新会见香港东莞社团总会执行主席梁麟一行

2022-06-21 09:35: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6月17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在长沙会见了东莞社团总会执行主席梁麟一行。

丁学新对梁麟一行来湘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东莞社团总会及会员企业家朋友长期以来为湘港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南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期待大家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湘精神,积极发挥湘港两地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为湖南扩大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梁麟介绍了香港东莞社团总会的相关情况,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社团总会将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建设,大力宣传推介湖南,吸引更多朋友到湖南投资兴业,助力湖南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刘丽辉参加会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