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首个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成立

2022-06-24 16:32:19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陈骏原野

湘南学院.jpg

6月23日,湘南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湘南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湘南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湘南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湘南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湘南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郴州市成立的第一个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欧阳锋要求,要胸怀“国之大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思想共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心聚力,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肩负历史使命,锤炼奋进新时代的过硬本领。不断追求学术造诣,保持独立学术境界,厚植学术氛围,更好服务郴州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家园。依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优势作用,真正为学院争光、为郴州添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