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举行第四期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活动

2022-06-29 10:45:4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姣 廖婧

86e56bffa5e0322b2c28f622e89ace5c.jpg

6月28日,张家界市举行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活动(第四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主持活动,副市长赵云海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围桌对话,面对面沟通、点对点解难,实实在在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

“恳请进一步支持燃气类民营企业的发展”“希望尽快出台装饰装修行业规范”“期待加快对东门桥建材市场的提质改造”……期间,来自建材、能源等行业的4名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提出诉求、发表建议。现场,赵云海认真记下各企业家的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耐心细致地与企业家沟通交流,逐一答复问题、分析研究对策,并就有关事项明确牵头领办单位和现场交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回应。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服务,紧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扑下身子真解难、设身处地解真难,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竭诚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发展问题,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廖国豪强调,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活动是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决策和创新举措,是落实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的具体措施,目前已形成成熟的活动机制和良好效果,在民营企业家中产生热烈反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不断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真正做到答复好疑问、解释好政策、解决好问题,推动构建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和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高质高效办好首届湖南旅发大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相关负责人还通报了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活动(第三期)交办问题办理落实情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