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湖南民宗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2-06-29 08:21:24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6月23日下午,湖南民宗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全省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民宗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市州民宗部门科长160余人完成了学习。

培训紧紧围绕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全省民宗系统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安排了10个理论专题讲座,5个民族宗教工作现场点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理论武装,理清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对策措施,增强了聚焦主线做好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培训班要求,全省民宗系统干部要深化拓展培训成果,加快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能力素质,紧盯矛盾问题,注重统筹协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指导实践的举措,不断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