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琼赴民营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2022-07-01 10:43:3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6月29日,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率队赴民营企业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时强调,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市统战系统要全力关注、支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罗琼一行先后调研了新时代输送机械有限公司、生命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她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足惠企政策,瞄准产业发展方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做大做强做优。

罗琼强调,要不断完善政企沟通机制,畅通企业诉求反映通道,协调各级各部门积极为企业纾难解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惠企政策推送工作,确保企业应知尽知。要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所想,努力把精准高效的服务落到企业急需处,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