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港澳台>工作动态

在湘港澳青年开展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交流活动

2022-07-02 20:24: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图片4.png

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7月1日上午,“华青年·梦工场”组织在湘20余名在校港澳大学生开展“在湘港澳青年有话说”交流活动。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同学们全程收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习近平主席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学生中产生强烈共鸣。

中南大学香港大学生黄诗雯说:“习近平主席讲,香港是全体居民的共同家园,家和万事兴。近年来,香港极少数激进分子扰乱了社会秩序,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回归祖国的香港也经历了风雨的考验,成长的磨砺。回望来路,眺望远方,香港的未来充满阳光。作为新时代青年,未来我们一定开拓进取,奋勇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

湖南大学香港研究生欧阳美仪说:“斗转星移,岁月如梭,我是香港回归25周年的见证者,看到25年来香港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香港越来越好,与内地的联系越来越密切。作为一名学生,我感恩祖国给我们这么好的政策,我必将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自己的努力。”

湖南大学香港研究生许梦怡说:“习近平主席讲,要帮助广大青年解决学业、就业、创业、置业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我听了很振奋。我是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明年打算考取博士学位,希望能留在湖南,发挥自己专业的特长,为祖国的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