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岳阳楼区举行“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建安房地产企业座谈会暨第五期企业家沙龙

2022-07-04 11:19:43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江俊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企业服务——岳阳楼区召开第五期企业家沙龙1.jpg

近日,岳阳楼区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建安房地产企业座谈会暨第五期企业家沙龙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出席。

会上,十家建安房地产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和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白再兴和各部门单位、街道(乡)负责人认真倾听,并与各位企业家深入交流,现场答复解决部分问题。会议决定,全区正式实施城建领域突出问题处置联席机制,区级领导、各相关部门单位将一月一会商,研究调度城建领域突出问题,为企业纾难解困。

白再兴强调,领导干部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实施好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要时刻在线,保持饱满工作状态,找准有效工作抓手;要时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攻坚克难;要时常反思,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时时警惕,加强自我约束、坚守廉洁底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进一步提升各部门单位行政效能,扛牢各街道(乡)属地责任,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