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统战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22-07-04 16:13:06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谢档

6月30日下午,永州市统战宣传工作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交流全市统战宣传工作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单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主党派市委会、县市区委统战部以及全市主流媒体代表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单铸飞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市统一战线要在改进思路、用新办法,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战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把统战宣传工作作为凝聚人心、服务中心、推动工作的主抓手,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提升全市统战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统战宣传队伍,打造统战部门与宣传部门、新闻媒体同频共振的工作机制,担负起思想政治引领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责任,严守纪律、守好底线。

单铸飞强调,要抓住关键、创新方法,紧扣全市统一战线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供良好舆论环境,确保全市统战宣传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找准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着力点,让更多的人了解、关心、支持统战工作,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宣传统一战线优秀代表,用看得见、摸得着的事实引导鼓舞统战成员;要聚焦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充分展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