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党支部开展联基层“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08:55:2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图片1.jpeg

图片2.jpeg

6月30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党支部走进长沙市芙蓉区西湖社区“侨胞之家”,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大家详细了解了“侨胞之家”的创建历史、功能定位、活动情况、特色优点、服务成效和创建氛围,参观了侨法宣传角、文化走廊等。在金老师心理咨询工作室,西湖社区“侨胞之家”开展“双向服务”的有力举措,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3.jpeg

侨事处党支部与西湖社区党组织就如何加强党建引领推进社区侨务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对今后加强联系协作共同做好支部建设和统战侨务工作达成了一致。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聚焦党群共建,知侨、懂侨、爱侨,继续为侨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党放心、让侨胞满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