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慈利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全体会议

2022-07-04 16:16:39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余雅琴 戴小山 李俊瑶

6月30日,慈利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全体会议召开。慈利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铁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听取了慈利县党外干部、民族宗教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勇担使命、守正创新,不断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一战线风险隐患防范与化解,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要求,准确把握策略方法、原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认识,在教育培养、选拔使用方面下足功夫,建立一支高效、廉洁、务实的新时代党外干部队伍;要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全面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以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助推其他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