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出席湘潭市委统战部各科室半年度工作汇报会并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2022-07-06 15:53:12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勇 李冬星

C5D39768.jpg

7月4日下午,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各科室半年度工作汇报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扬还围绕“七一”主题,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慧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刘扬以《践行“三牛四干”提振精神士气 奋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705111423.jpg

刘扬强调,要深刻认识统一战线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作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办好“潭商大会”;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积极组织党外人士参政议政,为“四区一地一圈一强”献计献策;要着力做好基础工作,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锤炼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的高素质统战队伍,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