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巨培主持召开郴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2022-07-08 09:27:58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谭志文

42080531.jpg

7月7日,郴州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巨培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通报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审定《2022年郴州民营企业30强榜名单》,审议通过有关文件。

“全市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有力有序,有口皆碑,有目共睹。”吴巨培充分肯定了今年初以来的全市统战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战政策提出100周年,做好统战工作至关重要。要把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全力推进“十大重点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巨培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统一战线思想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刻领悟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和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要投身招商引资主战场,激发民企发展新活力,吹响乡村振兴集结号,彰显独特优势作用。要尽职尽责,提质增效,建章立制,开创统战工作新局,努力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黄进良、欧阳锋、马天毅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