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东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2022-07-11 10:50:32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7月8日,永州市东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季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梅芳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草案)》《东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东安县星龙村镇银行副董事长、行长陈建萍当选为首任会长。

蒋季红指出,要广泛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组织引领和活动开展,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动员力、影响力,把新联会建成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心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温馨家园。

谢梅芳指出,新联会的成立,标志着东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新阶段。希望新联会要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要勇担责任,发挥聪明才智,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和改善民生、推动企业发展上主动作为;要营造环境,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拓宽事业发展空间,全力营造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为贯彻落实县委“五五一”发展思路、建设现代化新东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东安县新的阶层人士联合会将秉承“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指导方针,将各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助力东安县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