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举办2022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

2022-07-11 17:42: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图片3.png

7月5日至6日,湖南师范大学举办2022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先后为培训班授课。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辅导、自学研读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回望百年路,领航新征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形势下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思考》《大学的文化》等主题开展学习。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开拓了视野,增进了交流,凝聚了共识,作为党外知识分子,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在目标上同向、在行动上同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新的力量。

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及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培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