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国贤赴大汉控股集团走访调研并看望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家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2-07-11 20: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国贤赴大汉控股集团走访调研并看望联系民营企业家

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1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来到大汉控股集团走访调研,并看望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家。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加大助企服务力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实支撑。

朱国贤赴大汉控股集团走访调研并看望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家

7月11日,省委副书记朱国贤来到大汉控股集团走访调研。图为朱国贤考察“走向伟大”主题馆。

大汉控股集团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非公有制企业,业务涵盖钢贸物流、新型城镇化开发、商业管理、职业教育等领域。朱国贤考察了“走向伟大”主题馆、匠博园研学基地,深入了解企业党的建设、工匠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企业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大国工匠”和产业人才。

朱国贤赴大汉控股集团走访调研并看望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家

朱国贤与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付胜龙谈心。

“企业发展有哪些困难?”“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怎么样?”“对湖南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走访中,朱国贤与集团董事长付胜龙谈心,关切询问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他说,近年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民营经济不断壮大,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也是省委省政府的鲜明态度。希望民营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踏实办好企业,担起社会责任,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资源要素保障,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付胜龙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将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创新创造,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回报社会。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