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界队伍又添新阵地——常德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

2022-07-12 10:35:11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郑彦

1 (1).jpg

7月9日,常德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正式成立。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出席成立大会,并对市侨青委委员提出殷切希望。

常德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侨青委”)是常德市侨联直接领导的以留学归国人员、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正在海外留学、工作的优秀青年为主体的联谊性组织。

会议宣读了市侨青委理事会选举结果,为新当选的市侨青委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留学生联谊会会长左菲当选市侨青委会长。会议还举行了常德市为侨服务联盟授牌仪式,市侨青委与常德市侨界创新创业创投基地“德侨苑”合作签约仪式。

2 (1).jpg

陈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侨青委加强政治引领,把“人”凝聚起来。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凝聚政治共识的着力点,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海内外侨界青年广泛联络起来、组织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侨界力量。希望侨青委服务中心大局,把“力”集合起来。继承发扬侨界爱党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以侨为“桥”,讲好常德故事,吸引更多海归青年回乡创新创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侨青委加强自身建设,把“会”壮大起来。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丰富会员联谊活动,维护侨青合法利益,把侨青委建设成为“侨界青年之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留联会、侨青委的工作,多措并举,为常德市侨界青年在助力全市“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和“六大专项行动”中提供广阔的舞台。

副市长、致公党常德市委会主委杨成英,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青委会长毛冰花出席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