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欧阳斌到张家界文旅商会调研

2022-07-13 09:08:01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向文

9d64f8724900cc8586c3e9a020c227d0.jpg

7月12日,张家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到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商会调研,了解商会建设情况及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光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市政协秘书长潘远忠参加调研。

欧阳斌对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商会开展的工作与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展示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担当;要始终服务中心讲大局,主动紧跟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以首届湖南旅发大会为契机,为张家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始终关心会员讲团结,以服务会员企业带动商会自身的发展,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不断提升商会影响力、凝聚力;要始终遵纪守法讲规矩,引导企业带头依法诚信经营,争当模范商会;要始终开拓创新谋发展,做优做好精品项目,努力实现企业和地区发展共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