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青工委组织集体学习

2022-07-15 17:14:0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3070.jpeg

7月15日,省委统战部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部机关全体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工作足迹系列丛书、《百年大党面对面》和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青年干部们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湖南青年必须扛起历史重任,把青春奉献给人民,奉献给岗位,奉献给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事业,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奉献统战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积极投身部机关“五型”机关建设活动,发挥青年人勤学善思的长处,学在前列,作出表率,学以致用,学以践行,自觉用最新的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指导工作。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征程上谱写新的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