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2022年同心大讲堂·经济形势报告会

2022-07-19 10:48:50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建波

WechatIMG1032.jpeg

7月18日,邵阳市2022年同心大讲堂·经济形势报告会举行。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应邀以《迎接下一波浪潮》为题,开展专题讲座。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主持并讲话。副市长晏丽君、刘亚亮参加。

王林从当前国内外形势出发,分析了在新冠肺炎疫情、俄乌冲突等因素影响下的全球经济发展情况,指出了国际国内经济环境所面临的全新挑战,重点讲述了中央“扭转预期,强力启动”的大政方针和应对举措,系统揭示了我国宏观调控和精准施策带来的良好效果,并在此基础上对未来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合理预测。讲座中,王林还解读了邵阳市各项经济发展指标,特别对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林指出,邵阳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地方,其经济发展具有强劲韧性和巨大潜力,是一方投资热土、兴业沃土、创业乐土。

龚红果指出,企业要敢闯敢创敢干,本地企业要继承和发扬好邵商优良传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政府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服务企业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优化服务理念、优化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快、更好、更优服务,使邵阳成为企业家的盛产地、成功地、向往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