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吴凌频到龙山县召市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2-07-20 15:38:43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田枫

1286803972.jpg

7月19日,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吴凌频到龙山县召市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大兴村的烟稻轮作示范基地,吴凌频一行深入基地实地查看烟叶长势,详细询问烟叶和水稻生产种植情况。在双进社区农业综合体验中心和红薯粉加工厂,吴凌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土地流转、基地建设、农产品加工等情况。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龙头车村,吴凌频坐下来组织州县镇村四级相关负责人一起立足村情谋划村级产业和集体经济发展。

1528868709.jpg

座谈会上,吴凌频听取了召市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召市镇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凌频指出,要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这一底线,把牢防返贫监测和对口帮扶两个环节,做好产业、就业、兴业三个重点工作,在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全域文明创建、人才振兴四个方面实现突破。要做好项目储备、产业发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等工作,聚活力、集众智、汇众能,用好统战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