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青春“话同心”——熊炜组织召开益阳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07-21 09:00:09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蒋自贵

7月19日下午,益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熊炜组织召开我与青春“话同心”——2022年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祁辉出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颖君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720150812 (1).jpg

会上,12名党外干部代表围绕党外干部健康成长、践行“同心”思想增进政治共识、提高党外代表人士自身素质、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联系自身实际,畅谈经验与体会,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熊炜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党外干部要在凝聚共识上作表率,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正确把握历史规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到在原则面前不让步、在法纪面前不越线、在程序面前不逾矩,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正确地贯彻执行。要在服务发展上献良策,围绕发展、改革和民生的重点,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调研,为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要在民主监督上进诤言,多注重倾听群众意见和呼声,准确反映社情民意,真实反映国家各项法规、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的执行落实情况,客观反映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的评价,对党员干部在履职、守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和批评。要在团结共事上开新局,树立“一家人的情感、一条船的意识、一盘棋的思想”,以事业为上、责任为重、工作为先,最大限度地减少阻力、增加助力、形成合力。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把学习当作一种修养、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