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寻美吉首·相约吉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吉首旅游发展主题活动启动

2022-07-21 11:17:42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唐莉

894686599.jpg

7月18日上午,“寻美吉首·相约吉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吉首旅游发展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吉首市马颈坳镇隘口村举行。

“寻美吉首·相约吉首”主题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新阶联主办,是“寻美湖南·相约湖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吉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宣传推介吉首、助推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该活动时间从7月一直持续至12月。

启动仪式上,活动组委会聘请15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主题活动“推荐官”,现场颁发聘书,并发出了“寻美吉首·相约吉首”活动倡议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表示,将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用新视角、新方式、新手段,充分展示新时代大美吉首的新形象。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吉首市网络名人代表人士座谈会,围绕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领域献智献策。

接下来,吉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通过视频随手拍、形象代言、探村记录等方式,努力创作出富有时代特色、体现时代精神的正能量作品,在网络平台上进行展播宣传,让更多人发现吉首的“美”,感受吉首的“美”,品味吉首的“美”,为服务吉首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吉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