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2022-07-21 19:28:12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新 李兵 江岸舒

1111.jpg

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暨“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7月2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唐亚新 红网记者 李兵 通迅员 江岸舒)7月19日至20日,按照中共湖南省委政党协商计划安排,省委统战部组织赴郴州开展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暨“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活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参加。

e1659fd8cf674aab937112d6da12fa9e.jpg

考察企业。

期间,学习考察团在郴州市区考察了中国(湖南)自贸区郴州片区及相关企业。

WechatIMG137.jpg

聆听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辅导报告。

在汝城县沙洲村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故事发生地旧址和专题陈列馆,聆听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辅导报告并开展谈心交流;召开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赖明勇、胡旭晟、何寄华、潘碧灵、陈赤平、雷震宇、蒋秋桃、聂舟、周江林发言。张灼华参加了考察活动。

WechatIMG517.jpg

座谈交流。

隋忠诚强调,本次谈心是7月初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政治交接座谈会的深化,全省党外代表人士要坚持“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当前经济的判断和部署上来,发挥优势、奋发作为,为稳经济大盘、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人才培养,积极参政议政,加强团结合作,严格廉洁自律,共同推动湖南多党合作事业接续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