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统一战线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召开

2022-07-22 17:35:42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柳

IMG_8031_副本_副本.jpg

7月19日下午,岳阳市上半年全市统战工作讲评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甘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平江县、岳阳县等6个部门单位作了交流发言,部务会成员分别部署了下半年统战领域各项重点工作

IMG_8154_副本_副本.jpg

邱虹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优势,以“四明白四清楚”工作为牵引,以“四工程一行动”为抓手,实现了重点工作有成效、难点工作有突破、常规工作有提升。她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召开,广泛凝聚共识,搭建有效载体,促进和谐稳定,更加旗帜鲜明地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要紧扣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在建言献策、服务发展、乡村振兴上下功夫,更加有效地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齐心协力把岳阳的事情办好,推动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更加努力地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争先创优、进步进位,在担当尽责中彰显统战之为。要对标“时时放心不下”的要求,提振精神,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出新出彩,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