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隋忠诚在省侨联八届四次全委会议上要求 广泛凝聚侨心侨力再立新功

2022-07-27 09:00:4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7月26日上午,湖南省侨联八届四次全委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最广泛凝聚侨心侨力,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7月26日,湖南省侨联八届四次全委会议在长沙召开。

隋忠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根本遵循,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贯彻到侨联工作各方面。

隋忠诚强调,党有所指、侨有行动,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自觉行动和价值追求,充分发挥“侨”的优势,团结引导广大侨界人士在稳定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引资引才引智、扩大对外文化交流、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侨联组织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强学习、守正创新增实效、严格纪律守底线,推动全省侨联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以来湖南省侨联重点工作情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