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株洲市委会赴石峰区开展“书香筑梦”爱心捐赠活动

2022-07-27 08:37:40  来源:民盟株洲市委会  作者:王国军

7月15日,民盟株洲市委会向石峰区清水塘街道办事处九塘村和井龙街道办事处郭家塘村捐赠1840册图书,价值约2万余元。民盟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娅娟,中共石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璟铭参加捐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助力 “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充实农家书屋藏书,让广大村民及假期居家的儿童和青少年能够过一个喜“阅”假期。民盟株洲市委会在全盟发出“书香筑梦”闲置书籍捐赠倡议,盟员们积极响应,仅半个月就收到各类书籍1840册,以童书、人文、历史类居多。本次活动还得到市文联大力支持,捐赠《株洲工匠故事》等本土文化书籍151本。

图片3.png

座谈会上,九塘村和郭家塘村负责人感谢民盟株洲市委会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创建工作的进程。

刘娅娟表示,民盟株洲市委会一直关注“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和乡村振兴。这次公益捐书行动,捐的是书籍,传递的是爱心,是盟员们对乡村书屋、乡村文明创建的关心和关注,希望能通过此项活动,带动更多社会资源向乡村流动,形成城乡共建美丽乡村的良好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