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炎陵行——“百名网红助产业”直播带货、带景活动举行

2022-07-29 09:04:35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飞

WechatIMG1039.jpeg

7月24日至26日,株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炎陵行——“百名网红助产业”直播带货、带景活动举行,助力乡村振兴。

网红主播们分别在炎帝陵、神农谷景区、红军标语博物馆等地打卡,领略自然山水风情,品读最美“湘赣红”,并拍摄推广视频。在十都镇,大家到民宿、农家进行体验式拍摄,纷纷点赞纯朴农家生活。在青石岗村、洋岐畲族村,网红们深入果园、农户家里,现场直播带货黄桃、奈李,网络销售氛围火热,吸引了大批网友购买。

WechatIMG1040.jpeg

WechatIMG1041.jpeg

今年以来,全市统战部门发挥统战优势、整合统战资源,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炎陵黄桃上市之际,组织引导包含网红主播在内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抖音、火山、小红书、微博、微视、今日头条等平台宣传推广炎陵黄桃、奈李等农产品。据不完全统计,通过衣哥(在新疆带货)、小拳拳、株洲在线、株洲生活圈、株洲红人馆、在株洲等网红们推广的炎陵黄桃的视频、图文信息曝光量超过1000万次。目前,黄桃线上销售量超过10万斤,仍在持续增加中。

本次活动由株洲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主办,市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市新媒体协会承办,来自生活圈、株洲在线、红人馆等主播团队、新媒体和自媒体的20余名株洲网红参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