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赴醴陵开展“八一”建军节国防教育活动

2022-07-29 15:38:1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3242.jpeg

为庆祝建军95周年,7月29日,省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退役军人以“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赴醴陵市开展“八一”建军节国防教育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二级巡视员盛完善参加活动。

全体退役军人首先来到渌江书院。书院始建于1175年,李立三、左权、宋时轮等都曾在这里求学,大家用心感悟渌江书院的悠久历史和独特文化底蕴。接着,大家来到耿传公祠,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列室,重温革命历史,感受耿飚将军对民族的热爱与对党事业的执着追求,领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退役军人应具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全体退役军人考察了陶瓷博物馆、调研了醴陵市枫林镇隆兴坳村“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八一”建军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非常有意义,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壮举,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勇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