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党外知识分子暑期谈心活动

2022-08-01 09:00: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7月23日至26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走进郴州宜章、汝城、桂东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暑期谈心活动。

图片1.png

在汝城县沙洲村著名的“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观看历史图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体会军民风雨同舟的鱼水情深。实地参观考察结束后,召开了谈心谈话交流座谈会,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图片2.png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暑期谈心活动是一次与中国共产党党史对话的精神之旅,是一次灵魂与精神的洗礼之旅。通过活动更加坚定了做好“绿色”这篇文章,科技助力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的决心。

红色文化、绿色底蕴,是湘赣革命老区两大最鲜明的特色,也是湘赣边区罗霄山脉乡村振兴的两大优势。近年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牵头组织湖南、江西两省10余位油茶专家,组建了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示范区油茶全产业链专家服务团,推动成立了湘赣边区罗霄山脉油茶全产业链经营协作联盟,为数十家油茶企业提供了科技服务,被人社部评为全国专家服务基层示范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