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湖南统一战线引发热烈反响

2022-08-01 09:11:20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7月29日至30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湖南统一战线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导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让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在新时代展现出愈加强大的生命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

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 何报翔

湖南民革将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凝聚智慧和力量。

民盟湖南省委会主委 何寄华

湖南民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彰显特色强作为,始终以党为师提能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统战作为、更优的参政形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凝心聚力。

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 赖明勇

湖南民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做湖南高质量发展有力助推者。

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 潘碧灵

湖南民进将迅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效能,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主委 张灼华

湖南农工党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承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 胡旭晟

湖南致公党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做实做深“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开放兴湘”为重点,以“致公助学"为支点,以“海归论坛”为平台,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 陈赤平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湖南九三将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引领,发挥智力聚集的优势,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省工商联主席张健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内容的重要表述,是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聚焦“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凝聚民营经济领域思想共识,引导民营企业稳就业保民生促共富。

无党派人士 省知联会会长 吴金水

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和农业科研战线的老兵,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始终站在党的统一战线“同心圆”之中,在事业上要潜心于本职工作,继续为我国中低产农田产能提升献力、献智、献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