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05 11:13:03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飞

8月4日,株洲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打算。

会议强调,要积极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组织引导全市各级统战干部、广大统战成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争先、走在前列,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加强海外爱国力量建设。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精准把握统战工作规律,熟练运用统战方式方法,在心怀“国之大者”、责之重者中展现统战工作新作为,奋力谱写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汇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