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仁赴民营企业调研暨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以优质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8-05 15:29:26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805115256.jpg

微信图片_20220805115249.jpg

8月3日下午,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率队深入湘潭经开区、雨湖区部分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持续走深走实。市领导刘新华、伍浩、黄韧参加。

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在湖南省已成立4家分公司,每天要为3万人服务,并以每月增开1家连锁店的速度发展,已成为全省烘焙业最大的食品连锁企业。走进企业展厅、生产管理中心等处,刘志仁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政策享受情况,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把食品安全视为企业生命线,在各环节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他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精准服务,积极回应企业发展诉求,不遗余力支持企业的发展。

“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没有?”来到湖南凯利特泵业有限公司调研,刘志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该公司是以可靠、节能及智能化为特色的大型专业性泵业公司,目前已成为中国泵行业智慧节能泵第一品牌。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1至6月,企业完成产值3500余万元,享受了留抵退税政策。刘志仁向企业宣传介绍了一揽子政策,勉励企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自主创新,专心做好主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赢得更大市场空间。

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矿用通风装备制造领域的龙头,系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来到企业,刘志仁进车间、看产品、问市场,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自主研发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现场交办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企业要瞄准产业科技前沿,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天元盛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建设为主业,集商业、能源、金融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在公司展厅,刘志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肯定了企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刘志仁在调研中指出,要以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为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服务企业的能力,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今年以来,国家、省、市出台了一系列稳企惠企政策,相关部门要研究吃透政策,确保政策精准直达企业,真正让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红利。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用好用活用足系列政策,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