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衡山县召开2022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座谈会

2022-08-08 09:47:3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永欢 蒋鹏

座谈会2.jpg

8月4日,衡山县召开2022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座谈会。会议邀请70余家返乡商会协会、返乡企业代表及本地企业用工大户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家乡情,共谋发展大计。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陆志宏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衡山县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各商会协会负责人及知名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介绍所在商会及企业情况,畅谈返衡投资感受,并就如何发挥商会作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家乡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返衡投资的信心越来越足,将继续积极响应号召,引导更多的会员企业回报家乡、建设家乡。

戴新贤指出,2022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建设“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奋斗目标,大力推进“兴旅、兴工、兴农、兴城、兴业”,精心打造以“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文化体验”为特色的全域旅游示范县和以“新材料、装备制造”为主导产业的湘南智造强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县委、县政府及衡山人民真诚欢迎大家顺应大势、抓住良机,共谋共建美好未来。

戴新贤表示,衡山的发展是大家共同的目的、共同的责任。衡山县将全力优化政务环境、人文环境、法治环境,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切实强化亲商重商安商意识,坚决维护企业家合法利益,为广大投资者和企业家提供坚实法治保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家乡、情系家乡、宣传家乡、支持家乡,与父老乡亲共同建设新衡山。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