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18 10:47:4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飞

8月17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守牢“同心圆”、搭好“同心桥”、推动“同心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守牢“同心圆”,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个“圆心”的基础上,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五大关系和谐,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要搭好“同心桥”,进一步完善政党协商、联谊交友、联席会议等机制制度,为党外人士成长成才、服务社会搭好平台、创造机会。要推动“同心干”,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把蕴藏在广大统战成员中的智力优势、资源优势、联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为株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