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考察谈心活动

2022-08-22 10:30:24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石功胜

WechatIMG1120.jpeg

8月18日至19日,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喜看新成就·同心赞邵阳·共谋新发展”暑期考察谈心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参加。

WechatIMG1121.jpeg

期间,学习考察团在洞口县江口镇瞻仰了陆军第七十四军湘西会战阵亡将士纪念碑,考察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洞口县罗溪瑶族乡宝瑶村,实地调研了洞口县蔡锷公馆和大祥区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利用考察间隙,市委统战部先后组织了个别谈话和集体谈心。

在谈心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丰新妹、孙清良、蒋志南、刘承智、毛学雄、贺小玲、陈博文、刘淮保、邓朝晖分别就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进行发言。

WechatIMG1122.jpeg

龚红果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凝聚同心奋进力量;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努力把新时代多党合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紧扣服务中心大局,务实推进政党协商,突出抓好建言资政,积极参与民主监督,创新开展社会服务,助力应对风险挑战,奋力在新时代展示新优势、展现新作为;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加大党外干部挂职交流、培养使用力度,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共同推动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