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第四届湖南青商户外耐力赛在岳阳举行

2022-08-23 09:34:06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席灵芝

微信图片_20220822195543.jpg

8月19日至20日,由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岳阳市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主办,岳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承办的第四届“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杯”湖南青商户外耐力赛活动在岳阳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400位优秀青年企业家齐聚岳阳,比拼户外耐力,展现青商风采。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全球湘商联盟青委会主任毛铁,省工商联青商会会长胡硕,岳阳市委书记曹普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市领导邱虹、谢胜、刘晓英、魏淑萍、刘铁健、何祚云等出席。

招商推介会上,张健颁发了“省青商会优秀企业家”奖项并讲话,邱虹作了致辞,魏淑萍作了岳阳市情推介,省青商会与全省12个市州青商会签订了战略联盟协议,并进行了耐力赛赛旗交接仪式,来自省内外各地州市区县的20支青商参赛队伍进行了精彩的团队展示。会前,青年企业家们实地考察了城陵矶新港区,参观了“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

微信图片_20220822195557.jpg

张健指出,青年是时代的先锋,青年企业家是干事创业的先锋。一直以来,青年企业家队伍与湖南经济发展同呼吸、共成长,与社会进步心连心、共出力,在引领创业就业、增强经济活力、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现了青春风采,树立了社会形象。他希望全省广大青年企业家坚守初心,政治上永远跟党走、经营上紧盯市场跑,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坐标系中展现青商新作为。深耕主业,积极发挥好示范作用、集聚作用、桥梁作用,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岳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的亮剑队、衡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青商骑士队、岳阳青年企业家协会的青企协队分别斩获冠军、亚军、季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