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第六届全球邵商大会暨中小企业合作推进会召开

2022-08-26 11:22: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WechatIMG1133.jpeg

8月25日,第六届全球邵商大会暨中小企业合作推进会在邵阳市召开。全球邵商代表喜聚家乡,携手抢抓RCEP发展新机遇,合力搭建中小企业经贸交流新平台。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健希望邵商不断革新发展理念、管理模式,在“走出去、引进来”等方面拿出更大气魄,大胆想、大胆闯、大胆干、大胆试;突出产业发展,善做先进制造的主力军;聚焦转型升级,勇做科技创新的先锋队;大胆开拓探索,敢做改革开放的领头雁;履行社会责任,甘做公益事业的热心人。积极参与和引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奋力抢抓湖南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东盟和非洲等重大发展机遇,争当“排头兵”,助力邵阳全面提升改革开放水平。省工商联将一如既往支持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国家级邵阳经开区发展优势和东盟产业园建设作了专题推介,现场还颁发了“宝庆引才大使”聘书,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异地邵阳商会、产业兴邵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集体和个人)和邵阳市30强民营企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