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汉寿县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成长手拉手,筑梦心连心” 联谊活动

2022-08-31 09:16:59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

图片1.png

8月26日,汉寿县委统战部、县妇联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成长手拉手,筑梦心连心”联谊活动。

在汉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与本地学生一同参观了桃源县枫树维回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翦伯赞故居、东方红博物馆、常德市科技馆等地,详细了解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情况,感悟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立志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担当的新时代接班人,为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汉寿县委统战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广泛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让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