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桑植县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

2022-08-31 10:38:01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玉

图片1.jpg

8月29日下午,桑植县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桑植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桑植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各乡镇统战委员及部分创建同心美丽乡村村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县2022年上半年统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对2021年度省级同心美丽乡村进行授牌,对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进行集中培训,部分参会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全县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为助推桑植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县委“53355”总体思路,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着力加强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防范化解风险、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开创全县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