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亚洲园第十期圆满闭园

2022-08-25 10:13:48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赵剑国

640.jpg

8月23日下午,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湖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湘潭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市教育局协办的2022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亚洲园(第十期)圆满闭园。

本期大乐园为期12天,来自老挝万象寮都公学、沙湾那吉崇德学校、百细华侨公学的学员们开启了“云端”线上学习之旅。“我最爱上中国书法课,老师教了我很多技巧和方法。以后有机会的话,我想去中国留学,继续去学习中华文化,了解中华文化。”闭园仪式上,来自老挝万象寮都公学的叶璐琳说道。

中华文化大乐园是国务院侨办海外华文教育系列的重要品牌,旨在寓教于乐,推动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播。此次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以直播课和线上互动为主,录播课和线下交流为辅,分“中华系列”和“莲城系列”两个系列,开设音乐、舞蹈、武术、书法等多学科共92节课程,引领老挝学子在云端全方位、立体式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湖湘文化的独特魅力,加深了老挝学子对中国的了解,增进了对祖(籍)国的感情,激发了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中华文化的兴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