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2022-09-04 23:23:28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熊拓

640_副本.png

8月30日,岳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作凤为新成立的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强调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按照有主题、有特色、有影响的创建要求,努力把工作室建设成全市一流、全省领先的政协委员工作室。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周泽柱,市新阶联主席伍玉龙参加。

经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申报,市政协经科外事委考察和审核,报市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室由全市民营企业和外资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中的省、市政协委员组成,现有入驻政协委员18名。

黎作凤指出,要把工作室建实、管好、用活,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扩大影响。要遵循规范化、高标准、有特色、可示范的原则,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党委、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按照委员工作室工作规则,主动做好基层协商、民主监督、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工作,做到规定动作完成好,特色工作要出彩,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全力助推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邱虹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进一步调动和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不断巩固和壮大统一战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