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出席岳阳市党外代表人士担任特约人员工作座谈会

2022-09-05 16:31:09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方绩锴

党外特约人员座谈会_副本.jpg

9月2日上午,岳阳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担任特约人员工作座谈会,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岳阳市委关于党外代表人士担任特约人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岳阳县、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本地方、本单位开展特约人员工作作了经验介绍,岳阳市直单位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邱虹指出,特约人员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做好特约人员工作是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健全和发展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必然要求,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的有效渠道,是推动国家机关民主科学决策、提升工作效能的具体举措。她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深刻认识特约人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特约人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更实的举措,着力抓好特约人员工作的重点任务,在建强队伍、规范管理、服务保障上下功夫。要以更大的力度,全面夯实特约人员工作的组织基础,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监督考核、宣传推介等工作。各部门单位要迅速传达、落实到位,扎实开展好特约人员工作,不断提升特约人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