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举行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学习考察活动

2022-09-12 00:25:57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陈骏原野

004.jpg

9月7日,郴州市举行2022年港澳台侨代表人士“迎盛会·爱中华·向未来”学习考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25位港澳台侨代表人士赴沙洲村接受了红色教育,到郴州自贸区、郴州台湾工业园、郴州长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创新中心感受了郴州巨变。

“人心齐、环境好、发展快、变化大,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郴州、扎根郴州的信心和决心。”一位在郴投资港商的话道出了大家共同心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抢抓机遇,感恩奋进,投身新郴州,建功新时代。

001.jpg

会上,欧阳锋指出,希望大家把握大势、发挥优势,热爱祖国、建设祖国、宣传祖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的基本方略,积极引导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内外侨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要坚持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找准定位,善于发现机遇、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赢得未来。要进一步在服务郴州创新发展、开放发展中担当作为,帮助更多本土优势产业、优势企业走出郴州,带动更多港澳台侨人士走进郴州,为郴州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