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出席郴州市侨联四届三次全委会议:以侨聚侨 以侨引侨 以侨为桥

2022-09-12 00:35:27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陈骏原野

5.jpg

9月7日,郴州市侨联四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侨联八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侨联四届三次会议工作报告,补选了市侨联委员、副主席。

欧阳锋充分肯定市侨联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突出以侨聚侨,在政治引领上更有高度。坚持把加强政治引领作为侨联工作的第一主题,引导全市侨联系统干部和侨界人士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汇聚共建现代化新郴州、共襄民族复兴伟业的磅礴力量。要突出以侨引侨,在服务大局上更有深度。坚持“党有号召,侨有行动”,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服务科学决策、助推开放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上发挥更大作用,全力投身郴州发展。要突出以侨为桥,在自身建设上更有温度。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与时俱进,一以贯之推进侨联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扩大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好担负起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侨服务的职责使命,真正把侨联建设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不断开创全市侨联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