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红果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22-09-19 10:01:03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石功胜

9月15日,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带队赴智丰众创空间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席邓朝晖参加调研。

智丰众创空间是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在走访调研中,龚红果认真听取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智丰众创空间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活动开展情况,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打造实践创新基地、团结凝聚新阶力量、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龚红果强调,要加强联谊组织建设,探索推进组织形式和活动方式创新,吸纳各领域优秀人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业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形成“一件事、一群人、一起干、一定赢”良好氛围;要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履行职能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支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