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9-19 10:08:53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石功胜

9月16日,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龚红果指出,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一个本质要求”“三个更加重要”“四个关系”“十二个必须”等内容,牢牢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抓实各项重点任务,奋力开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龚红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开展主题教育,深化联谊交友,创新教育引导方式,着力提升政治引领力;要健全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探索组建内部专业小组,开展活动载体创新,推进联谊组织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凝聚力;要坚持选用结合,加强教育培养,搭建锻炼成长平台,培优代表人士队伍,着力提升社会影响力;要按照“六有”工作标准,通过抓点示范、以点带面,打造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着力提升示范带动力;要做好网络统战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健全分析研判机制,着力提升风险管控力;要加强党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领导,发挥协调机制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和调研指导,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